close

我在想明天要講甚麼故事。

因為相信世上的所有故事都不需要考慮年齡,所以我有很多選擇。

走到書櫃前,我想再看一次《月亮晚上做甚麼》、《藍房子》和《魔樹》。我相信小朋友也會喜歡,睜大眼睛、轉動脖子,緊緊跟著在教室裡走動的艾姆阿姨。可是《藍房子》不見了。

當我意識到自台東回來後就沒看過《藍房子》在書櫃裡,我默默淌淚,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書什麼時候離開我的。雖然又買了一本,但是我想要初版一刷,有宜蘭的濕氣和著時間而產生的黃斑的那一本,和另外三本 Anne Herbauts有一樣味道的《藍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