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我家小妹被偷偷報名沙宣晶鑽的什麼鑽漾網友。因為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瑪塔諾有親友需要投票的,所以在這邊懇請大家幫忙。(雖然我搞不清楚最高票有啥好處。)
 
 
不過這個網頁設計很怪,所以沒有固定的號碼,只要有新人報名,先報名的人就會被往後推。今天早上9:00時,我妹在第二頁,是20號。照片是除了臉之外,甚麼都沒露,穿黑色外套把自己包得緊緊的那一位,她的名字大家一看就會知道是我妹。(在我妹前面五個,是一個阿妹阿放超級露胸照,我懷疑她是要用洗髮精洗胸部挑眉質疑
 
我覺得她朋友幫她報名時用的照片很醜,所以在這邊放另一張照片,證明她的實力。
DSC04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