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年前,我們短暫同窗一年,

卻不因社會組自然組的差別而失去聯絡,

也不因結婚生子而少了往來。

新手爸爸七個月,我深深感受到「陳爸爸」的喜悅與興奮,

還有小豪嫂當媽媽之後依然冷靜溫柔的樣子也讓我欽佩,

陳皓皓小朋友則帶著嬰兒少有的自信笑容,擄獲阿姨我的心啊!

(我真的要說,陳氏夫妻實在很適合當父母啊!)

 

陳小豪同學在相機攝影方面教了我許多(我是個不怎麼受教的學生就是了),

也給我許多珍貴的建議,

例如:「如果你想了解相機的每種功能有什麼效果,就把數值調到二個極端來試看看就知道了。」

這個週末,謝謝陳同學熱情解決我對相機的疑慮,

還出借定焦鏡給很少出門的D90,

讓瑪塔諾過過「技術不好也能拍出有fu的照片」的癮。

 

DSC_0011  

老同學相聚, 其實氣氛不是照片裡的文靜優雅,因為每一次我們都笑得好開心!陳同學的笑聲,實在太有感染力了!這種技能,一定要教給陳皓皓小朋友喔!(這是陳同學拍的照片。)

 

DSC_0024  

D90換上定焦鏡,滿足一下瑪塔諾的虛榮心。 

 

DSC_0030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喝茶到老喔!等陳皓皓長大一點,小豪嫂母子二人也可以一起加入的時候,一定更讚! 

 

DSC_0038   

定焦鏡也沒有辦法為我的技術護航,因此,這臉沒有糊掉的貓,是陳小豪同學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