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外外的大阿姨,是人生當中最大的美好,雖然這個小姑娘現在很調皮很好動很難控制,但是只要她在我身上當無尾熊,或者在我問:「你愛不愛我?」時認真地點頭說:「愛。」我就樂不可支。而就在這個小姑娘學會幫大阿姨拍照之時,她的妹妹回家了。是個秀氣的小人兒呢!雖然大阿姨無法像外外剛出生時一樣,每天見到選在暑假出生的小小外,但是一樣非常期待當小小外的大阿姨喔!

DSCN6465.JPG 

↑雖然這張照片看不到外外的臉,但是從嘴巴就可以知道她有多認真在幫大阿姨拍照。至於本來不是主角的爸爸呢,託外外的福,可以出現在大阿姨的網誌當中。

DSCN6483.JPG 

↑我就說這個娃兒很有氣質吧!更多照片歡迎到「大阿姨寫外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