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張卡片,雖然不是時時想起,卻從未遺忘。它也總是在不需翻箱倒櫃就能拿到的地方。

DSCN9899.jpg 

之所以難忘,不是因為兔子,不是因為冰淇淋,不是因為那歡樂的氛圍,

而是因為寫卡片的人親手把它交到我手上,並且補上生日祝福。

可是直到七年又四個月後的現在,

我才終於懂得原來我不應該緊緊地思索《尋羊》與《小王子》,

而遲鈍地沒有想到「看到這張卡片,感覺是存在要寫給苡忻的狀態中」,

只是執著地希望對方能快樂,然後釋放大量的能量到他那邊。就跟收到這張卡片之前和之後一樣。

空白了三年半又看到這隻兔子,

兔子告訴我,只是要你像我一樣開心。

因為那是我們最初的印象,即便錯誤,卻是二塊異極的磁鐵。

幸好,

我知道自己現在正往那方向去。

不論已經孤獨多久,我都漸漸地,是那隻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