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叫卅二歲」的年紀,託愛爬山的爸爸的福,國中就爬了台灣第二高山雪山(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雪山是第二高啦!),去過屏東(不是畢業旅行或者路過而已喔)以及清靜農場之後,瑪塔諾覺得自己終於可以算是踩踏過台灣大部分的土地,也有了媽媽、妹妹的鼎力相助,因而得到五天假期,所以可以出國去玩耍囉!

五天的假期對於出國來說,其實一點也不長,於是要去哪兒成為一個得細細思量的好問題。原本想去目前是夏天的澳洲,但是最多擠出九天假的瑪塔諾在羊姊姊的提醒下,發現扣掉搭飛機的時間,能玩的時間實在不多,大大降低機票效益,所以就把澳洲打了個叉叉;羊姊姊又建議如果要自由行的話,可以考慮去漢字多的日本,完全不懂日文的我應該也不會餓著或回不了國門,但是基於瑪塔諾的身體虛,於是一點也不考慮去比台灣更冷的地方。在左右為難之下,突然間有了去澳門的機會,於是就決定是澳門啦!

說到澳門這個連我們鄉下的小孩都知道的「可以賭博」的地方,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瑪塔諾還真的不知道呢!只知道澳門的葡式建築還有沒走幾步路就是仍在使用中的古蹟深深吸引我,所以即便是被問了一萬次「你要去賭場玩喔?」我也都能耐著性子解釋:「才不呢!澳門那地方又不是只有賭場而已!等我玩兒回來,你們都別羨慕我啊!」

但是就在此時,坐在中正機場候機的我,又回到那個似乎從未擁有過「耐心」這特質的人了!我好無聊啊!為什麼搭機前三小時就要來呢?唯一的好處是早點來劃位可以選到任何我想要的位子的感覺。總之是,真希望飛機快點來,真希望飛機快點飛上天。

Ps. 我現在在澳門望廈賓館了,一個讚到不行的地方,所有的一切都讓人覺得貼心到不行的地方。要結束這篇文章順便附上照片的同時,也就是下飛機五小時候,我還在耳鳴呢……除了帶著感冒來,不會要我帶著感冒跟耳鳴回台灣吧!希望明天會好。

  DSCN2394

  這就是我正在等的班機,飛機還沒來,連航空公司的小姐都還沒來。

  DSCN2396

  飛機終於來了。

  DSCN2398

  託時間的福,此時我已經坐在飛機上,拍著另一架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