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我一個人去走了鐵馬道,來回四公里。
舒服的風跟天色,加上我扣扣扣的鞋跟聲音,很有存在感。

晚餐前的時刻,舊鐵道旁傳出一陣陣炒小魚乾、蒜頭爆香、煎蛋、地瓜葉
拌麻油的醇厚香味。家的溫馨。

然後,我在過了正氣北路之後脫掉鞋子。啊~赤腳走在木板上真愉快!而
且二旁的人家看起來都很用心維護花花草草。還發現一家可愛的咖啡店叫
伊亞,不知道可不可以不穿鞋就跑進去?

 

ps.把伊亞拍得黑漆漆地。一是因為跟相機不熟,二是因為店裡有客人,不好意思很光明正大地從外面拍。又,雖然我現在非常不喜歡搭火車,但是我喜歡露天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