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找到可以上我所有課的英文老師了,所以三年來天天跟我見面的孩子要交給別人了,眼淚不爭氣地落了下來。

 

這些孩子有我從別的老師那裡接過來的,有我從字母都不會帶起的,現在他們都能喜歡英文,看得懂英文故事,一點一滴的進步都在我的心裡。

 

雖然我總是因為疲憊至極而覺得最好快點擺脫教書的生活,但當這一刻真的來臨時,卻又難過,一個人在下課後哭了起來。不知道新老師可以給學生的夠不夠、好不好;擔心家長不喜歡新老師,媽媽就撐不下去......當然我也知道小孩都是健忘的,久一點沒看到你就會把你忘光光......還是為了這件事煩東煩西的。考上研究所的喜悅就在這些瑣事當中被沖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