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學生不用補習的日子,

因為這是我可以好好讀書的時刻。

也許做完瑣雜的事之後,

只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屬於我;

更有可能我沒辦法在自己的地方好好讀書,

所以要奔波到合自己調的咖啡館去,

但,我喜歡,

 

這樣的匆忙移動與緊接於後的,

寧靜。

 

像坐在泡泡裡,

我能觀望四周,

也能專注於書中的世界。

 

DSCN9181  

因為講故事的關係,又複習起「藝術品失竊」一事,

好像回到寫論文的日子,

那麼不確定,

又那麼飽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