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風箱樹瘋狂的時候,順便發現穗花棋盤腳。

 

要再感謝瓊燕一次!

因為我是冷人,所以光是看照片絕對無法讓我如此著迷。

在台中看過風箱樹,回來隔天就忍不住去了五十二甲,

同時發現水茄苳花苞,

然後連續五天都找她們報到,

終於讓我等到開花了!

 

DSC_0258.JPG  

DSC_0259.JPG  

雖然四十一枝花時應該不會會如同穗花棋盤腳一般絢爛,

但非常開心我親眼看到了!

每日每日不放棄地等待之後,

終於見到不是瞬間即逝的夏夜煙火。

曾經為曇花著迷的我,

此刻更加迷醉於夜的魔力。

 

DSC_0262.JPG

啊!毛毛蟲!

 

DSC_0269.JPG

雖然看不清楚,還是硬要拍長梗滿天星。

 

完成翻譯的「一小部分」。

書中有這麼一段話:

I'm also going to share my strategies for staying organized in just about every area of your life-

because honestly, if you can't find your car keys when you need them, not much else matters!

敲了我一記!

STAYING ORGANIZED!

於是我認真地用計算機計算需要多少「工時」,同時回不來的時間懊喪萬分。

應該要好好整頓自己的生活!

 

作為一個要教小孩中翻英的英文老師真是這個工作的最大傷害。

想念很久以前可以順利地用自己的思緒翻譯的能力,

(也太容易習慣當老師了吧?)

因此看著自己在原文中把子句去除重寫一次的筆記哭笑不得。

 

但一切都會漸入佳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