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早晨,被「新鳥」吵醒,

是我從未聽過的聲音,宏亮無比、氣勢威宏,

我「因此」頭痛。

所有前一夜計畫好的事:

回覆公文、聯絡廠商、翻譯,

沒一件做到。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

頭痛未曾緩解,然後吐了,

因此打破原則,吃一顆止痛藥,

趁著藥效仍在,拎了洗髮精去洗頭,

然後到好森去吃麵包和義大利麵。

 

上班前藥效過了,

有西藥恐懼症的我無法再吃一顆,

所以臨時決定停一節課,去看中醫。

 

醫生人很好,

問診非常仔細,

把脈之後說:「脈象很亂,恐怕要調理一段時間才能判斷原因。」

 

於是我成為一個要吃中藥的人,

好處就是,為了吃藥我會好好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