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由絕望而終至死亡的過程。

 

在沒有影子的陽光大道上渙漫地散步,

在明亮刺眼與黑暗陰森中掙扎著查拉圖斯特的見解,

以零點零壹秒前進一光年的速度變換腦子中的想法:

 

閱讀、寫作;背書、考試;種植、微笑;記錄、回電;思考、遺忘。

 

剩下了,感知哀愁的與你相像。

 

最後,在斑馬線上,為了遍尋不著交差的鎖匙,

堅強的人不得不橫躺在車水馬龍中,

等待一輛大發善心的車子,

 

壓碾而過。罷。

 

我用和寫這些句子的人同樣的id進入bbs的精華區。

淚水潰堤。

連想念都似乎很悲微日子。

第240篇文章,2001年2月5日,倒數第二篇文章。

從此,我便失去感覺。

因為沒多久之後,我一個人躺在只有死白日光燈的急診室裡,

只有小榮文剛好打來的退伍電話。

 

但是被以為是毒藥的,其實是救贖。

我醒了,然後又四年都面對同樣的問題,

卻稍微有勇氣一點,都是因為,我醒了。

 

但讓人失措的是,

我現在醒著,拉著是自己身高一百倍的回憶,

又要過不下去生活的沉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