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妹現在人在法國。(不過這次她不是去當不事生產的學生,是去某個高中當中文助教。聲明一下,稍微幫她抬高一下地位,畢竟好歹也已經不是米蟲了。)因為那個地方很偏僻,所以也沒有很多文化活動,再加上帶去的唯一一本閒書在還沒正式上課之前的過多的空餘時間中一天就被看完了,於是她寫起了日記。但是她本人覺得日記是要給家人看的,所以我不能在這邊發表(不過欲知詳情,還是可以跟我聯絡啦吐舌頭),徵得她本人同意的前提下,我要來複製貼上一下她的宿舍房間:
出版物1
為什麼要貼這張照片呢?因為我一看到這比例立刻想到梵谷的房間。只不過那個窗簾也未免太醜了吧!
 
希望劉小小小忻在那個我一定只能冬眠的地方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